close



嗯~~~有人抱怨我太久沒有上來po文了

所以哩

我上來更新一下




以下呢
是我隨意拍的作品
有著我喜歡的感覺
哈哈



這是水溝蓋,雖然很多人可能不以為然,但是我卻還滿 滿意這張照片的悠!






這是我在國立歷史博物館裡拍的植物園~~有個一個玻璃窗拍的喔!!






新光三越信義館~~有錢高尚的象徵XD




公車輪胎~~我覺得很酷耶~~雖然比不上有攝影技術的人~~但是我會慢慢再琢磨的~~藝術嘛~~feeling很重要哩!!



有點 兒模糊
沒法度
因為是用像數不太高的手機拍的嘛!!
而且還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493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