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的選課真是嚇死我了~~

太可怕了!!(終於知道為啥中共那麼偉大了~~因為人多的就是贏!)

之前就聽學長姊說過選課的可怕,但是不自己親身體驗過一次,真的,太可怕啦!!


下午1點50分我就在電腦前蓄勢待發
(這時候你會看到許多人的msn狀態上面都是:「要選課了,好緊張啊!」之類的話)

2點到了

趕緊馬上登入!!

怎麼進不去啊~~等好久喔(難道我家電腦壞了!?)

啊~進去啦~~ya!ya!  

但是就在一陣手忙腳亂之後我居然.................不小心把視窗關了= =''

啊啊~~~~~趕快啊~~再開一次!!

哈~~~我終於進去了~~但是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電腦居然瘋狂leg!!!!!!!!!!

無論我怎麼叫喊都不聽我使喚啦!!>"<

害我歷史系的課都沒選到我最最最最最想要的日本史啦!!!!!!!!!  ()

這次的結果雖然有搶到中文系我想要的課,但是卻錯失了選歷史課的契機~

俗話說的好:「有一好沒兩好」就是在說我啦!!



這次真的讓我見識了人多的可怕,我們輔大二三年級也才幾萬人

那如果中共打過來,他們光是吐口水就可以淹死我們了,我們連拿武器的時間都沒有喔~~~~



來聽一首能夠符合我當時心情的歌吧!

Truth (日劇魔王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493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