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在網誌開始的同時,我先來發表一篇感謝言@@ 

感謝大家對我的祝福喔!! ^^

 希望在未來的2009年我身旁週遭的親朋好友們都能夠事事順利,牛年發大財哩!!

 在未來的2009年,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繼續努力下去的啦!!   衝! 衝! 衝! 








公車緬懷記  @@     
 
開始啦~~


今天在公車上啊
我聽見兩個準備要去上夜校的高中生在對話


他們似乎是準備要下車了
走到前面要刷畢畢的地方,等待抵達目的地好下車


那天很冷
是2008年第一波寒流來襲,聽說會降到6度c以下

甲生手上拿著在7-11買的熱麥香奶茶來取暖
乙生看了它一眼,並語帶嘲笑的語氣:「你待會兒就被大家摸不熱了啦!」
甲生語帶驕傲:「放心啦!我等一下就會放在書包啊! 」
乙生看著帶驕傲表情的他,笑著罵了他一句:「垃圾!」


(憋笑中)


沉默了一會兒
乙生又說:「幸好你不是買咖啡。」
甲生不耐煩了:「拜託!如果買咖啡到學校的時候我早就喝完了!」









嚴肅的想法

那時候乙生罵甲生垃圾的時候,我心想:「他只不過在捍衛他的麥香奶茶啊!怎麼這會兒變成垃圾啦?」

不過,
聽著他們的對話
我不禁想笑那個志得意滿的甲生
超好笑的
明明就看似簡單的想法就容易驕傲了起來
真是太容易滿足了吧!









緬懷

在聽到對話的當下,彷彿把我又再拉回了高中時代
其實我想笑的原因是因為它讓我回想到高中時期
那時候我們班有一個男生動不動就愛罵人垃圾
結果搞到最後竟然成為我門班男生的口頭禪
現在想起來還滿誇張的~~  >"< 



最近看「光陰的故事」啊~
裡面有一段話令我心有戚戚焉
場景是孫一美和拍雄回憶小時後的蠢事,兩個人向一元敘述著那時候的蠢事,超級開心的
接著再回到現實的時候,拍雄說:「為什麼我們現在都回不去了?」


..............................................................................................................................................



我知道,高中那時候的單純快樂是回不去了


人,終究要長大




我們在長大的同時,也會一直緬懷過去

長大其實是背著回憶去面對未知的事物,然後踏出一步去創造回憶
在我們長大的同時,也一直累積著許多回憶
我們就一直不斷地在這無限的輪迴中徘徊旋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493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