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開學
奇怪怎麼覺得閒閒的~也冷清清的
心裡還在放寒假 !!
之前一直想打一篇有關寒假出遊的啦~
但是........
就懶惰ㄇㄟ~~~(唉!!!)
(這樣不行啊!!!!)

好啦好啦~

我要來說一下囉~~ (= =)

寒假期間我去了普普教父--安迪沃荷的展覽~

原本我連Andy Warhol都不知道的說(= =)
(總覺得我膽子真大,好像是去揮霍那200元的門票說~)

到了中正紀念堂捷運站之後
我們還穿越了整座中正紀念堂才到!!
(我想中正紀念堂應該是全台北最大的廣場了吧~)

買了門票後就進去囉~

剛進去真的有一種霧裡看花的感覺~
(畢竟他是安迪沃荷嘛~)

我們首先看到他的親筆畫作--「黃金書」

我只有一種感覺:I don't understand! 看攏某!!
後來有人在吆喝說有導覽介紹~我們就像小雞跟著母雞一樣跟在導覽員的屁股後面~

聽過導覽完之後
我們又看了一部關於Andy Warhol 的訪談影片~
我才知道他是誰,從哪裡來

看完展覽之後
我覺得Andy 是一個很酷的人哩~
他主張藝術應與商業掛鉤,這點我覺得實在很酷!!
他還打破了藝術的專有權利
讓藝術變成是許多人共享的權利
或許有些人會質疑這樣子藝術會是藝術嗎?
不過,我覺得不能夠否認的是他的主張的確開啟了在藝術史新的一頁。




有興趣的話,也不妨來一趟藝術之旅吧!!


《普普教父──安迪‧沃荷世界巡迴展》
日期:2009.01.01-03.29
時間:9:00~18:00(週一不休館,除夕/初一不開放)
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一樓  第一展廳(中正藝廊)
網站:www.mediasphere.com.tw/andy-warh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493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