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是有沒有這麼賽!!............這樣也成功~




話說
前幾天去三峽花了30元買了一個益智遊戲(算是吧!)

那個玩法是這樣低:

玩法非常簡單,就是要讓四個球在四個洞上


聽起來很簡單是唄

但是
重點來了
他的四個球會一直滾動
再加上有一個三角斜板,會讓原本就不是很平衡的球更加不平衡
所以啦~
這就是這個遊戲困難之處。

很多人都只是到三顆哩(真的很多人試過唷!!@@)



不過呢
剛剛
小女子我
就花了幾分鐘拿起了亮晶晶的小遊戲把玩了一下
就在一顆、二顆、三顆.........(OS:之前都還沒成功過三顆的說ˊˋ)
慢慢的將第四顆推進最後一個洞

想不到0.0.....................




























它居然給它進去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靠
整個就是不可思議+(爽)*N次方  !!!!!!!!!!!!!!
(爽歪了我~)






天啊~~這麼高難度的事
居然我是在我週遭的人之中第一個完成

我實在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啦!!!!!!!!!!!!!!!!!!
 



照片為證,絕無謊言,亦無修片之嫌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493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