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跑到桃園中正機場去接我同學姐姐的飛機

姐姐從澳洲遊學打工十個月,終於回到台灣啦!!@@

其實之前一直還滿想看看同學的姐姐的,只是一直苦無機會

這一次見到,說實在的,相處下來,有超乎預期之外

同學的二姐,比較外放活潑,言行舉止裡好像還帶有孩子氣

而同學的大姐,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以為會是一個很嚴肅的姐姐

見到他的時候,怎麼說呢?

很帶有年輕人的氣息,很國外風,很識大體的感覺,也很有享受生活的感覺

嗯.........要具體說的話,很像世界那麼大現任主持人櫻文的fu

但是從同學那聽說知道姐姐的背後其實付出了很多心力,才有現在的成就,令我不禁打從心裡佩服

 

再觀察我同學

其實,我發現我同學跟他大姐的性格簡直差不了多少

在外表、個性、甚至連口頭禪都差不多!!@@

同學有一種姐姐的小翻版的感覺...........XDDDDDDD

 

 

說完人後

再說說我到桃園中正機場的感覺吧!

我是在捷運善導寺站那搭的車

現在回想搭車的狀況,真是有點慘不忍睹

當時,我們看到一班車剛好經過,我們怕下一班會等很久,誤了時辰(= =),趕緊追了他跑

所以,我們竟然就這樣繞了整個「監察院」@@  真是太搞笑了啦!!

 

經過一番折騰後,我們終於順利上了巴士

在巴士上,我們又再搞笑了,一路上為了版子笑個不停.............現在想想有點蠢....= =

(司機伯伯看到我們拿版子的時候,還說:「今天是有那個明星要來嗎? 」一整個超搞笑!!@@)

 

終於

到了中正機場

我們先到了入場大廳,一路上看到好多外國人喔

像日本人、美國人、香港人.........很多也是要出國的台灣人等......

其中,我去上廁所的時候,看到一兩個日本人!!

超帥的!!@@

比較走平井堅那一類的風格,身高也有到180,外型100分!!

本來想說這一種類型的男生比較不可能出現,但是沒想到就被我遇到了說.........

so lucky!!!!!! 

很可惜,沒有當場拍下來說..........

 

 

在國際機場啊

令我看到不一樣的新格局

在那裡,世界的感覺馬上被縮小

地球村的名詞馬上就在那兒體認到

有「世界接軌」的感覺

以往,太過注重眼前的事物

是時候應該把眼界放大,重新看見事物的新風貌

看事情的時候,不應該只著重眼前,還要放遠、放深,才是上上之道

 

 

回程的時候

聽姐姐分享在澳洲的趣聞

聽下來覺得澳洲一整個就是背包客的天堂!!

不僅路邊有公用的BBQ台子,supermarket也非常方便

更有許多同事背包客的好友

「來到澳洲的背包客的人都有許多目的,但是不管如何,大家都是為了夢想而活!」

(心裡想的slogan!!@@)

感覺真的很酷!!@@

(而且澳洲的物價真的不是普通的高耶!!

隨便一盤巧克力就要13塊澳幣~ (折合台幣居然要1000多元!!   so shock! ))

 

姐姐還很好心的給了我巧克力!!

她說:「去接機的人都有份!!」

感恩啊!! 姐姐!!

 

巧克力2

這是巧克力圖片1

 

巧克力4

內容有三種口味,依序是:Dark、White、Milk~  都很好吃ㄋㄟ

我吃了white & dark 這種巧克力初嚐到口裡的時候,可能會有點甜

但是後來經過咀嚼之後,會發現他的甜在嘴巴裏是很舒服的,慢慢的就這樣子滑順流到胃裡面

真是讚壓!!!!!!!! 

 

巧克力5

另外一個是 ,Rocky Road~ 不過現在還沒拆封啦!! 所以就不能分享心得囉!! 哈哈!!

(下此拆了再補心得!! )

 

 

其實這篇文章主要是要分享這個巧克力啦!!

結果前面還鋪了這麼多梗!!

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493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